应对出行高峰南铁增开列车64对助力旅客小年回家

2017-01-20 19:1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天是农历小年,为应对旅客出行高峰,20日该局计划加开64对旅客列车,其中包含28对赣闽两省间短途列车,其余36对列车分别去往广深、沪杭、以及重庆、达州方向。在票务方面,福厦地区去往武汉、汉口方向列车余票基本售罄。

  根据售票数据系统显示,节前福厦地区增开K4390次、K4382次、3872次、K4766次、K4068次等多对去往成渝方向列车,目前这些列车余票充足;去往武汉、汉口方向列车余票基本售罄;去往西安、郑州部分列车仍有少量余票。铁路部门提示,节前福厦地区去往武汉方向列车基本售罄,而南昌去往武汉方向部分动车有较多余票,福厦地区有计划去往武汉方向的旅客不妨选择在南昌中转换乘的方式回家。

  为方便旅客出行,福州地铁1号线投入使用;福州车站南广场立体交通枢纽可无缝换乘地铁、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 同时,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该局车辆部门加强对车辆电暖片检修,通过旅客列车的机车直供电设备,在列车始发前做好车厢的提前供暖,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

  铁路部门提醒,近期,随着出行旅客增多,该局管内站车遗失物品也水涨船高,在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购票后以及准备从闸机口检票上站台前,一定要注意检查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车票、身份证、行李物品是否带齐,防止遗忘;通过安检时认准自己的物品,防止遗忘、拿错、丢失或被不法分子掉包、盗窃。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今日热搜词
     
 
图阅
     
 
万象
     
     
   
 
  • 福网推荐
  • 闽都大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